close

IMG_6478.JPG  

曾經路過 Rabbit Rabbit 一直覺得這間小店好可愛,

東區後巷很多店面都小巧玲瓏,裝潢也別出心裁,

許許多多小細節都能讓人花時間耐心尋找、觀賞,

時不時也能在這些小店裡聽到快門咖擦咖擦此起彼落的聲音。

Rabbit Rabbit能吸引我,當然是那隻可愛破表的兔子啦!

店面營造出溫馨的家居感,彷彿有股魔力在召喚你 “快來!快來!”

 

不過!會踏入Rabbit Rabbit則完全是一場誤會

 

之前瀏覽網頁時,看到部落客的推薦,一直誤以為兔子兔子和一般賣早午餐的咖啡廳相似,

我也理所當然的把Rabbit Rabbit當作是一間風格可愛的咖啡廳,

完全忽略了他是一間美式餐廳的事實。

 

某天為了躲雨(前陣子的台北真是大雨連連,走在路上都會溼搭搭的),

剛好和友人在忠孝復興一帶,

才剛誇下海口說可以帶他去東區不錯的咖啡店“小酌一番”,

當然是小酌咖啡啦,兩個愛喝咖啡的夥伴,

傍晚喝咖啡也不成問題。

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雨,經過評估後發現從大安路走到忠孝敦化站後面那一整排咖啡廳實在有點難度,

為了不讓我們淋成落湯雞,

一看到Rabbit Rabbit那隻可愛兔子頭,

我就帶他進去了。

 

打開MENU,我的臉囧的比草尼馬還要囧

腦中頓時晴天霹靂,

「咖啡勒?咖啡勒?咖啡勒?咖啡勒?」

對啊!咖啡勒?

怎麼只有美式咖啡? 美式咖啡?!美式咖啡?!!!

當下真是欲哭無淚啊。

加上我們才剛飽餐一頓,

胃裡完全沒有空間容納正餐。

正當猶豫要不要拒絕可愛親切的辣妹店員,

趕緊落跑出外尋找有更多選擇的咖啡廳時,

交響樂般的滴答雨聲已經替我們決定好了。

落湯雞和美式咖啡,當然選擇美式咖啡啊!

IMG_6477.JPG  

Rabbit Rabbit 之所以能開三間分店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雖然喝不到我想要的拿鐵,

但是,卻讓我發現一道不推薦我絕對會後悔的餐點。

那就是 巨無霸冰淇淋布朗尼 (名字是我亂取的,但他真的很巨無霸)

到底有多巨大?

IMG_6474.JPG  

一般來說一客冰淇淋布朗尼頂多是一球冰淇淋加上一小塊布朗尼,

沒想到店員一端上來,我的臉又再度囧了,

畢竟我的胃裡已經容納不下任何可食物品了,

但又無法輕易抗拒眼前的美式咖啡與布朗尼,

冰涼濃醇的香草冰淇淋,搭配剛烤過還溫熱的布朗尼,

真是絕配! 

巨無霸對一個女生來說實在很大一份,

對於兩個胃裡已撐滿晚餐的女生來說,

只能沒良心的浪費食物了。

神啊,請原諒我!

 

 

每當我想起布朗尼,就想起那隻可愛的兔子!

 


 

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周日~周四:11:00~22:00(最後出餐時間21:00)

周五~周六:11:00~22:30(最後出餐時間21:30)

【兔子兔子1】(台北東區商圈)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02)8771-4073

【兔子兔子2】(台北東區商圈)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02)2778-3445

【兔子兔子3】(師大夜市) 
台北市浦城街4巷1號

(02)2368-2338

官網:http://rabbitrabbit-burger.blogspot.com/

臉書粉絲團:按此連結

arrow
arrow

    Happ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