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Cam_1304777868963.jpg   

老實說,買到布蕾派對真的是誤打誤撞。

母親節為了搭車返鄉,一時想不到該帶哪家蛋糕回去慶祝,

在京站樓下晃晃想說亂槍打鳥好了!

沒想到這一槍可真是打到寶啦!

因為家人已經吃膩那種奶油很多、甜死人不償命的蛋糕,

一眼看到派的時候心裡想說:好吧!就是他了!

 

布蕾派對在京站B3設有櫃位,冰箱裡陳列商品可真是琳琅滿目,

讓我在各種口味間猶豫許久,

最後還是選擇以原味作為初體驗。

IMG_6445.JPG  

果真沒讓我失望!

布蕾鮮嫩多汁(誤),甜而不膩,搭配酥酥的派皮!

嗯!等我!我還要去帶你回家。

這麼大一個(八吋)據說熱量只有兩三百大卡,多吃幾口都不覺的罪惡(大誤)。

照片只有這麼一張,三兩下就被嗑光,屍骨無存了。

 

上網查詢相關資訊,才發現自己真是土包子,

布蕾派對可是團購很夯的聖品耶!

現在不用等,到京站就能免除等待美食的相思之苦了。

 


5/22 更新

 

周末返鄉時,腦袋裡還念念不忘著布雷派。

這回挑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結果.............

嗯! 以後還是買原味好了!

巧克力口味上鋪著一層可可粉,

個人比較不喜歡內層的"布蕾(?)",口感有點獨特,

因為我本身比較不愛吃口感或味道像奶油類的東西,

相較於原味口味,布蕾味道層次分明,加上酥脆派皮,

巧克力口味入口首先回嚐到甜帶點苦味的可可粉,

其次是軟綿綿的巧克力布蕾,最後則是派皮。

比較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但,"喜歡"這種是很主觀的。

 

原本"嚐遍"所有口味的雄心壯志,

在第二道就被打敗了,hmm.......

或許這暗示著,人,有時要"從一而終"嘛 :P


 

布蕾派對

官網:http://www.playparty.com.tw/

arrow
arrow

    Happ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