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因緣際會下,得到兩張煙波大飯店陽光小館英式下午茶優惠券兩張,

說來慚愧,雖然身為新竹人,卻因長期在外讀書很少接觸新竹的下午茶,

趁著返鄉的機會,趕緊去嚐看看囉!

 

IMG_2720.JPG

 

當天是週六下午,沒有先訂位,本來擔心因而向隅,

很幸運的還有一桌靠窗座位可享用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IMG_2695.JPG

 

不過有點可惜,當天客人比較多,服務上面沒有期盼中來的好。

我想應該是太忙了,所以來接待的小姐比較慢,入座後也沒有提供菜單,

這點比較可惜。

下午茶的糕點是一個set不能自選,飲料部份有咖啡果汁茶等,

不過服務生只有口頭描述可選擇拿鐵、卡布奇諾、美式。

IMG_2697.JPG

熱卡布奇諾 

喝來很爽口、滑順,沒有苦澀的味道,也沒有咖啡烘培過久的那種厚重口感,撒上肉桂粉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喜歡!

IMG_2699.jpg

熱拿鐵

我很愛喝咖啡,但不是什麼專業的咖啡人,

只是一個對咖啡成癮的普通人,所以寫不出什麼專業的形容詞啦。

這杯熱拿鐵的奶味很足,奶泡也很綿密,沒有那種鬆鬆的、一口飲下還嚐不到奶泡的那種感覺。

 

點了兩杯咖啡都讓我很滿意!

 

重頭戲來了,英式下午茶的餐點來囉!

IMG_2706.jpg

什麼?! 吃英式下午茶不是應該有三層塔嘛?少了三層感覺少一味耶!

服務生告知今天客人較多,三層塔不敷使用,但提供餐點內容是相同的。

IMG_2707.JPG

沒有蛋糕分別細拍圖

蛋糕口味很多,其中最對我味的是右下角這個水果鬆糕以及抹茶蛋糕,馬卡龍很不推薦。

 

整體來說,陽光小館下午茶的價位不高(約兩三百塊),咖啡品質不錯,蛋糕則屬普通。

環境不錯,能十足享受下午茶氛圍。

 

IMG_2691.JPG

 

IMG_2692.jpg

IMG_2702.JPG

館內一隅

 

IMG_2726.jpg

煙波飯店中庭

 

 

新竹煙波大飯店 陽光小館

電話:(03) 520-3188轉 5139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Happ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